SHE IS STILL LIKE A KIND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12月

今天已经12月28日了,

12月就这样要过完了,

2010也要到了。

这个12月过得特别快,

可能是忙吧,

月头就准备要去camp的东西,

忙得已经不够睡了,

去camp更不用讲,

没有两三点是不会睡的。

Camp回来隔一天又去泰国,

泰国的夜街开到很晚,

很多东西买,

也很多东西吃,

我跟我朋友不走到人家收挡都不舍得回。

泰国回来过后,

又有一班从香港来的人来,

而我又要负责招待他们,

为他们准备从24到2的行程,

再加上全部都是男生,

所以真的很难搞。

感觉每天都不够睡,

再加上这几天一直泻肚子,

每晚都肚子痛到睡不着,

前晚还因为痛到睡不着吃安眠药睡,

已经有一段很长时间没有吃安眠药了,

可是不吃真的不能睡。

今年的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

过得真的很没有意识,

跟香港那班人一起过,

就带他们去吃东西,

走走,逛逛街,

踢下足球。

因为也是妈咪的生日,

所以晚上就跟他们一起吃晚餐,

一天就这样过了。

今年圣诞节弟弟不在,

去了中国,

本来打算要一个人过,

就一整天在家,

电话不接,

那里都不去。

可是就这样被破坏了。

看到大家都那么开心庆祝圣诞节,

可是我就是开心不起来。

我最近是真的很忙,

从早忙到晚,

可是感觉我只是在麻醉自己,

不想让自己想太多,

忙得一点意思也没有。

其实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到底是什么让我那么想不开。

愚蠢的我曾经有想过要吞安眠药自杀,

可是很幸运的最后没有做到,

以我冲动的性格,

如果真的这样做后果会怎样真的没有人会知道。

一个人明明有心事却要假装没事是件很辛苦的事,

或许对有些人来讲这并没有什么,

可是对不擅长这样做的人可说是一种折磨,

把所有的心事都常在心里,

不跟别人分享,

然后再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这样的一再假装,

一再的掩饰到底还能承多久。

今天朋友对我说,

一年就这样过了,

不要再去想那些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了,

反而是要去回味那些开心的回忆,

这突然让我想起了他,

虽然我们有很多不开心的回忆,

可是也有开心的。

既然到现在我有时还是会想起他,

还是放不下他,

但我再也不会去想我们那些不开心的回忆,

反而会记住我们曾经有过开心的回忆,

希望这样会让自己好过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