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STILL LIKE A KIND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头脑简单

经过了那么多事,
我还是不知道到底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或许应该讲我头脑简单吧。

他,回来了。
有时会问自己到底他回来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对!我承认,我是还喜欢他,
那又怎样?
也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吧。
一直不告诉任何人不是因为我没有感觉,
是因为我一直都在顾及你的感受。

有时真的很怀疑,
他是不是知道我还喜欢他,
一直利用我对他的好。

我真的有必要因为一个喜欢的人把自己弄成这样吗,
真的值得吗?
之前是这样,
现在也是一样这样。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看不开,
讨厌自己的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